Latest Updated: 2009-08-26

 

 
  当前位置:合作伙伴

志勤美集科技物流:由联想控股公司与东方海皇集团(NOL)旗下子公司——美集物流公司(APLL)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,旨在向提供专业化的物流服务。

联想集团:中国第一、亚太市场第一、世界五强的个人电脑制造商。

神州数码:不仅是中国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,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系统集成商和知名的全线网络产品供应商,提供全方位电子商务基础建设产品、解决方案及服务,

怡亚通商贸:集进出口、采购、销售、物流配送及保险代理为一体的IT产品交易平台,并充分利用现代化的经营手段,实现了商流、物流、信息流、资金流一体化的创新经营。

北大方正进出口有限公司:北京北大方正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,是经中国政府审核批准的享有独立进出口权的进出口公司,是方正集团下属的唯一一家从事外贸工作的专业公司。

中国万网:中国最大的虚拟主机及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供应商。

万城数码:中国数码产品制造及分销商。

大洋图像:中国视频领域的专业生产厂家,是中国科学院中科集团的骨干企业,主要从事视频领域图形图像处理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。

 

 


© Copyright 2002 - 2009, Sinowise Industrial (HK) Limited